金穗国际借记卡

  金穗国际借记卡是由我行发行的,具有在全球标有MasterCard和Maestro标识的特约商户购物消费,在标有MasterCard、Cirrus的ATM机上提取当地货币以及在我行指定网点存取美元等功能的支付工具。

  金穗国际借记卡目前分为万事顺卡(PDC)和万事达卡(PMC)两种。

  客户须知

  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外汇收入来源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银行申领金穗国际借记卡,亦可为其配偶或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不超过4张。

  2、办理金穗国际借记卡须交纳存款备付金,以500美元起存,多存不限,可以续存。存款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外币活期存款利率和计息办法计付利息。

  3、金穗国际借记卡不允许透支,如因境外银行或特约商户受理方面的原因,持卡人发生透支行为的,发卡银行对账户的透支金额从透支日起按月收取透支利息,透支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五。

  4、持卡人可在全球标有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上凭密码提取当地货币,国内ATM取现为人民币。PDC持卡人可在国外标有MasterCard、Maestro标识的特约商户凭密码刷卡购物、消费;PMC持卡人可在国内外标有MasterCard、Maestro的特约商户凭本人签名购物、消费。依据密码等电子信息办理的各类结算交易所产生的电子信息记录均为该项交易的有效凭证。

  5、持卡人可凭密码在全球标有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上查询账户余额,或在中国农业银行指定网点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1、申领万事顺卡(PDC),即开即发,立等可取,次日起用;申领万事达卡(PMC),审批通过后,数日后可取卡。

  2、持卡人在ATM机上每日取现不能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每月累计取现不能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持卡人在商户消费,每日消费次数不能超过15次。

  3、金穗国际借记卡有效期为两年,到期持卡人需继续使用,应办理更换新卡手续。

  4、持卡人应妥善保管金穗国际借记卡和密码。若遗失国际借记卡,应及时向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电话挂失,挂失后如需补办新卡,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原发卡行办理。

  金穗国际借记卡全国服务中心电话:010-68152246


© 2007中国农业银行 浙江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