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稳健成长 费率八折优惠
  农行“金钥匙?基金宝”深受客户欢迎

  农业银行联合大成、交银施罗德、国泰、泰达荷银、富国、和广发基金等著名基金管理公司,共同推出“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期定额业务暨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深受客户欢迎。基金定投业务是一种新的理财方式,是客户委托银行每月固定时间从指定的资金账户(基金账户)代客户提交申购(赎回)固定金额(份额)基金产品的申请业务,它是指投资者每月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10号)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进行持续投资某只基金或某些基金的计划安排。类似银行的“零存整取”业务。从现在开始至2009年12月31日农行推出定投前端申购费率八折优惠的活动,进一步降低了投资者的成本。

  到农行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的好处:一是“快”:自动扣款、手续简便。您只需要到农行网点办理一次签约手续,今后每期的扣款、申购均自动进行。二是“低”:投资起点低。目前农行推出了近百只基金的定投业务,每月申购下限为每期100元,不受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的限制。三是“小”:摊低成本,降低风险。通过定投,可以有效化解“选时”困难,实现逢低加仓、逢高减筹的目的,最大限度地分散投资风险。四是“特”:定期赎回,组合灵活。支持定期定额赎回功能,方便投资人进行约期还款及缴费,让资金使用灵活无限制。同时,客户还可选择多只基金进行投资组合。五是“多”:长期投资,积少成多。如果注意积累每个月的闲散资金,您会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积累了一笔不小的财富,享受“轻松理财”的乐趣。全省农行各基金代销网点均可办理。详情咨询农行网点及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599。


© 2007中国农业银行 浙江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