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发行第十三、十五期"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产品

  中国农业银行分别于4月21日和4月24日面向社会公众发行第十三期"本利丰"人民币理财龙盾系列保本混合型产品(S0801301)和第十五期"本利丰"人民币理财基金精选型(FOF)产品(T0801501)。

  第十三期"本利丰"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理财期限两年,由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管理资金信托,由金元比联基金公司担任投资顾问。投资对象为上市股票和股票型基金,以及除上述两者以外的其他类属资产(包括固定收益证券、证券投资基金、现金等其他可投资类别资产)。本产品由比利时联合银行(KBC银行)作为担保人,为投资者提供理财产品投资净额到期100%安全保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保守型投资者。该产品投资净额有保证人进行保证,确保本金无忧。

  第十五期"本利丰"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理财期限一年,由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资金信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顾问。投资对象为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证券投资基金、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存款及农业银行指定的其他固定收益产品等,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稳健型投资者。该产品手续费率低,真正让利于投资者,基金双重精选,优中选优,稳健获利。

  详情垂询农行网点或农行客服电话95599。


© 2007中国农业银行 浙江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