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贷记卡“欢乐八重奏 惊喜天天游”

  为了更好地回馈客户,中国农业银行推出金穗贷记卡“欢乐八重奏,惊喜天天游”红五月特别回馈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7月31日刷卡就有好礼拿。消费越多,惊喜越多。

  一重礼:激活送积分送洗车!

  持卡人凡在活动期间激活卡片并消费任意一笔金额,即可获赠5000积分(国际旅游卡全部激活使用更可获赠25000分),并再送二次免费洗车服务。

  二重礼:生日之月四倍积分礼!

  2008年推出持卡人生日之月刷卡消费,享受4倍积分礼,给自己一份生日的关怀,让农行共贺您生日快乐!

  三重礼:天天抽大奖!

  活动期间,刷金穗贷记卡单笔消费满68元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抽取2名中奖者(共计184名),赠送中国国际旅行社价值1000人民币的“天下通”旅游卡。

  四重礼:月月有惊喜!

  活动期间,刷金穗贷记卡单笔消费满368元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月抽取15名中奖者(共计45名),每人赠送时尚韩国游名额一个。

  五重礼:越刷越精彩!

  活动期间刷金穗贷记卡单笔消费满668元的交易笔数排前15名(如出现并列以时间先后进行排名)的持卡人,可获赠梦幻埃及游名额一个。六重礼:特别回馈礼!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金额排名前10名的持卡人(如出现并列以时间先后进行排名)可获得魅力欧洲游名额一个。

  七重礼:刷卡看奥运!

  4月1日至6月30日,金穗贷记卡消费每满2008元即获一次抽奖机会,全省抽取20名中奖者,赠送豪华奥运之旅。八重礼:吾爱吾车真情礼!

  5月份金穗贷记卡金卡和金穗都市卡持卡人消费每满1000元即送免费洗车服务一次,每卡最多可获五次。

  注:以上除注明任意消费金额外,其他消费均不包括批发类消费和低扣率、零扣率以及特殊类型的商户消费。详情咨询:95599,021-61195599


© 2007中国农业银行 浙江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