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钥匙·基金宝”深受客户欢迎

  农业银行联合华夏、大成、交银施罗德、国泰、富兰克林、富国、广发、嘉实和易方达等著名基金管理公司,共同推出“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期定额业务暨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深受客户欢迎。

  基金定投业务是一种新的理财方式,是客户委托银行每月固定时间从指定的资金账户(基金账户)代客户提交申购(赎回)固定金额(份额)基金产品的申请业务,它是指投资者每月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10号)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进行持续投资某只基金或某些基金的计划安排。类似银行的“零存整取”业务。从现在开始至2009年12月31日农行推出定投前端申购费率八折优惠的活动,进一步降低了投资者的成本。现在参与还有签约有礼、金钥匙“礼上加礼”和传世之宝“年度大奖”抽奖等系列活动。

  到农行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的好处:。一是“低”:投资起点低。目前农行推出了近百只基金的定投业务,每月申购下限为每期100元,不受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的限制。二是“小”:摊低成本,降低风险。通过定投,可以有效化解“选时”困难,实现逢低加仓、逢高减筹的目的,最大限度地分散投资风险。三是“多”:长期投资,积少成多。如果注意积累每个月的闲散资金,您会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积累了一笔不小的财富,享受“轻松理财”的乐趣。四是“特”:定期赎回,组合灵活。支持定期定额赎回功能,方便投资人进行约期还款及缴费,让资金使用灵活无限制。同时,客户还可选择多只基金进行投资组合。五一是“快”:自动扣款、手续简便。您只需要到农行网点办理一次签约手续,今后每期的扣款、申购均自动进行

  全省农行各基金代销网点均可办理。详情咨询农行网点及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599。

费率优惠基金公司及部分产品名单
基金公司
产品
华夏
平稳、优势、成长、回报、大盘……
大成
价值、精选、蓝筹、财富20、沪深300……
富国
天瑞、天意、天惠、天源……
广发
小盘、大盘、聚丰、聚富、稳健……
国泰
金牛、金马、金龙、金鹰……
景顺长城
内需、新兴成长、贰号、动力、优选……
国富
潜力、市值、收益……
荷银
首选、效率、市值、精选……
鹏华
动力、价值、中国50、债券……
嘉实
成长、服务、增值、主题、策略……
南方
高增、绩优、成份、稳健、宝元……
信诚
四季红、精粹……
中海
能源、分红、优质……
招商
成长、先锋、核心……
易方达
策略、50指数、精选……
宝盈
鸿利、策略……
东吴
双动力……
长城
安心、品牌、消费、久富……
博时
价值、富裕、新兴成长……
银河
稳健、收益……
优惠方案 :凡在我行以定期定额方式投资上述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前端收费基金产品,自基金公司公告至2009年12月31日享受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八折优惠(除特别规定外),八折后低于0.6%的按0.6%计算,原来等于或低于0.6%的按原来计算。
有更多的优秀基金管理公司及产品将不断加入,参与优惠活动的产品以基金公司及农行网点公布为准。


© 2007中国农业银行 浙江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