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发行“金钥匙·本利丰”人民币理财“安心得利”稳健系列第3期

l 产品要素
产品名称:2008年第25期“金钥匙·本利丰”人民币理财“安心得利”稳健系列第3期
产品编号:ZA082503
理财货币:人民币
认购金额:个人客户认购起点份额为5万元人民币,以1万元的整数倍增加;企业(机构)客户认购起点100万元人民币,以10万元的整数倍增加
理财期限:3个月
起息日:2008年10月23日
到期日:2009年1月23日
实际理财天数:92天
提前终止:理财产品到期前,中国农业银行有权利但无义务提前终止理财,投资人无权提前终止理财
收益支付方式:理财期内不分配收益,产品到期随本金一并支付
l 产品特点
 本金保证——本产品为保本产品, 中国农业银行对投资人本金提供保障。
 收益稳定——产品投资范围固定, 债券市场投资品种价格波动较小, 收益稳定。
 投资范围——本产品资金由中国农业银行投资于我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 包括但不 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回购以及高信用级别的短期融资券等。
 风险较低——本期理财产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的高信用等级投资品种, 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对于资产的组合配置, 降低市场风险。

l 产品申购
申购期:2008年10月10日至2008年10月21日
申购期内在中国农业银行指定的营业网点购买
在申购期内不允许申请撤单
申购期内计活期利息
l 本金及理财收益
 本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本理财计划到期日, 由中国农业银行承诺理财本金保证。
 理财产品到期, 投资产生的现金流入以及到期后的资产扣除相关费用后, 超出理财本金部分即为理财投资收益。
理财投资年收益率=理财投资收益÷理财本金总额÷理财实际天数×365
 本理财计划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40%。
 理财收益的测算方法:
本理财计划成立且投资者持有该理财计划直至到期,则中国农业银行在理财到期日向该投资者偿付全部本金,并按照如下公式支付理财收益。
理财收益计算公式:
投资人理财收益=理财产品到期收益-固定管理费-浮动管理费(或有费用)
理财收益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投资人理财收益率=投资人理财收益÷投资人理财本金×365÷实际理财天数
实际理财天数:自本理财计划成立日(含)至理财计划到期日(不含)的期间的天数。
l 风险提示
 本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产品, 中国农业银行保证本金安全。预期收益、预计收益、测算收益或类似表述不 代表投资人最终获得的实际收益。本类产品风险较低, 收益水平较高。但不 排除因市场价格波动、国家政策变化等原因导致本产品投资收益遭受损失的可能。由此产生的收益减少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承担, 中国农业银行不 承担任何责任。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本理财产品说明书及相关协议书, 充分认识投资风险, 谨慎投资。
详情垂询农行客服热线95599


© 2007中国农业银行 浙江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