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献血   聚焦平安   热门推荐   社会荣誉   最新活动   VIP客户俱乐部活动
中国平安推出生存保险金累积生息服务
2007年12月07日 16:40: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有很多保险产品具有生存金返还功能,返还的这笔钱由于数额不太大或者返还周期较长,很多客户忽略甚至将其遗忘。中国平安今日宣布,将于12月26日向新老客户推出生存金累计生息服务,客户如果购买了平安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等60款含生存金责任的产品,只需将生存金留存于平安,即可享受平安提供的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让沉睡的资金实现复利增值。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柳志坚先生介绍,生存金累积生息是平安提供给客户的一种生存金领取方式,客户将生存金留存在平安,每年可按平安当时确定的累积生息利率来计息,并按年利率进行复利计算,使客户的生存金可以进行复利滚存,实现良好收益。

  例如,35岁的沈先生为其刚满月的儿子投保保额10万元的《平安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该产品每两年返还生存金9000元。孩子25周岁时,共返还108,000元;如果选择累积生息并按年利率3%计算,孩子25岁时生存金累积生息可达157,209元。在孩子成长求学路上既可作为教育金的补充,也可以孝敬长辈作养老金的补充。到孩子88岁时,累计可返还生存金396,000元,如果选择累积生息并按年利率3%计算,生存金累积生息可达1,844,270元,是无息生存金的4倍多。

  目前,生存金适用的累积生息年利率为4.5%,大大高于上例演示中的年利率3%。

  柳志坚介绍,客户将生存金留存平安的同时,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领取生存金,所适用的累积生息利率不变。目前此项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何时领取、领取多少的决定权完全掌握在客户手中,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平安本次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覆盖平安60款含生存金责任的产品,既包含在售产品,也包含已停售的老产品,其中深爱消费者喜爱的平安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平安世纪天使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平安钟爱一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和平安鸿利两全保险(分红型,2004)等产品均包含在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中,广大的新老客户均可享受平安的贴心服务。

  据悉,客户办理生存金累积生息的流程十分简单:对于新投保客户和没有办理其他生存金领取方式的老客户,从项目开始日起,生存金可自动留存在平安进行累积生息;对于已办理生存金自动转账或抵交保费的客户,只需到平安当地客户服务柜面或委托代理人办理一份简单的保全申请,在申请次日即可享受累积生息。

  “很多客户忽略了生存金的领取,到2007年10月底,留存在平安人寿的未领生存金已高达26亿元。”柳志坚介绍:“客户不妨选择累积生息服务,让这部分容易忽略的资金自动实现复利增值。”另据介绍,此次在提供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同时,平安人寿调高了分红险的低、中、高档演示水平。柳志坚解释说,平安的分红政策是保持分红水平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使各年的分红水平尽可能处于平稳上升的趋势。分红险演示水平体现公司对未来分红水平的预期。目前投资市场环境较好,分红账户的投资收益有较大提高,当前较好的投资收益将在未来年度红利水平中得以体现。

来源: 作者: 编辑: 柯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