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理财市场日渐趋向稳健,平安银保产品令人期待
2008年06月16日 16:46: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8年是中国广大投资者不平静的一年,A股市场在遭遇了几次重挫后,至今还是没能像许多专家预测的那样“太阳照常升起”。央行准备金率的不断上扬,大盘股的相继增发,美元贬值,越南金融危机,似乎理财市场的曙光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在这样的市场下,风险偏好再大的投资者也只能谨慎而行,选择一些风险较小,较稳健的投资产品,万能险一时备受投资者青睐。

  随着6月份各家保险公司对5月万能险结算利率的公布,理财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在资本市场如此动荡不安的局势下,万能险的结算利率上涨对于广大投资爱好者来说,是一剂镇定剂,也是一颗定心丸。

  国寿:瑞丰未公布,前期为5.85%平安平安稳赢一生两全保险(万能型) 6.00%平安稳赢一生两全保险(万能型,Ⅱ) 6.00%平安金玉满堂两全保险(万能型) 6.00%平安金彩人生两全保险(万能型) 6.00%新华:得意理财两全保险5.60%金包银一号两全保险月度结算利率4.80%终了结算利率1.03%泰康:放心理财终身寿险5.80%稳健理财终身寿险5.80%稳健理财两全寿险5.80%太平:盈利多两全保险2007(万能型) 5.70%太平洋:金诚利两全保险(每月结算) 5.00%金丰利两全保险(每月结算) 5.20%金丰利B两全保险(每月结算5.20%金诚利B两全保险(每月结算) 5.20%人保寿智胜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未公布,前期为5.68%优选金两全保险(万能型)未公布,前期为5.50% (数据截至2008年6月6日)

  在众多银保万能产品中,中国平安表现尤为出色,5月份的结算利率已经达到6.0%,较4月份的结算利率上升0.5%。按此计算,平安银保万能产品的结算利率已经超过银行5年定期存款的税前利率(5.85%)。据6月份中国平安官方网站上公布的《2008年5月万能型保险结算利率公告》显示,险种类型也由原来的两个增至三个,除原有平安个人万能保险和平安团险万能保险外,新增“平安个人银行万能保险”,且该险种的结算利率是最高的,年化后约达到了6.00% 。在市场上银保万能产品的结算利率皆低于6.00%的形势下,平安银保万能产品作为当前结算利率最高的产品,受到诸多理财者的关注。对此,平安人寿银保部的相关人员表示:“平安个人银行万能保险”是更注重个人理财类型的保险,仅收取极少量的保障成本,因此投资收益相对其它两个倾向保险保障的产品会略高。

  “平安个人银行万能保险”是指经由银行柜面销售的平安个人万能型保险。它主要包括:平安稳赢一生两全保险(万能型)、平安稳赢一生两全保险(万能型,Ⅱ)、平安金玉满堂两全保险(万能型)、平安金彩人生两全保险(万能型)等产品。据了解, “平安个人银行万能保险”属平安个人万能保险,原账户合并在“平安个人万能保险”中。在中国平安迎来20周年司庆之际,为配合银行保险事业大发展,特单独设立“平安个人银行万能保险”,从此独立运作,独立结算,以期给客户更高的理财收益,回馈银行渠道的客户。

来源: 作者: 编辑: 柯晶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