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人寿金裕人生及金裕重疾上市
2010年03月04日 16:53: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黄先生,事业经营的风生水起,年初又喜得贵子,人生正是春风得意。然而如何合理规划财富,让财富不仅仅在自己的手里累积增长,更能为孩子构筑可靠、稳健的财富未来,黄先生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答案。平安人寿3月1日推出金裕人生两全分红保险,助力黄先生实现财富稳健增值。金裕人生就像是一个可靠、稳健的人生财富伴侣,护佑着财富的延续和传承。它能领取和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可一直陪伴您人生的各个阶段。同时,它的分红和累积生息也可以点滴聚财,稳健增值。另外,金裕人生还设计了弹性自如的资金运用方式,可以让投保者拥有灵活的现金流。

  终身领取,持续累积财富60岁前,金裕人生每两年派发基本保额的10%,补充各种生活资金需求;60岁起,金裕人生每年派发基本保额的6%,直到终身,这时的金裕人生就是您安享晚年养老的得力助手。生存金若不领取,还可以留存在平安享受累积生息,待有需要时,就可部分领取使用。另外,一旦被保险人身故,还将获得保险费全额返还,保证本金无忧。

  点滴聚财,稳健一生除固定的生存返还外,金裕人生客户还可以参与分红,与平安共享分红保险的经营成果。平安人寿国际化的投资团队,严谨务实的管理机制以及良好的过往业绩,都是未来分红的有力支撑。

  弹性自如,资金运用自己做主金裕人生特设3年及5年短期交费选择。短期交费,有利于投保人对大额资金的灵活规划。当急用现金时,还可以最高申请现金价值的80%,进行保单贷款,充分保证投保人现金流的灵活机动。做生意有时头疼于现金流紧张的黄先生,对这一点非常满意。另外,配合金裕人生上市,平安人寿还同时推出了其相应的附加重疾险——附加金裕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为客户的生命保驾护航。财富的积累和延续,是当下中国许多富裕家庭面临的共同课题。及早规划,将能在财务安排上获得更从容的空间。黄先生的未雨绸缪,可谓智者先行。

  案例链接:

  黄先生,年初喜得贵子,十分关注孩子成长规划,想送给孩子一份礼物,使孩子能够享受良好的教育、富足的生活和安祥的晚年。

  产品名称基本保额保险期间交费年期年交保费平安金裕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 10万终身3年83770元

  计划利益介绍生存金

  60岁前,每两年给付基本保额的10%;60岁起每年给付基本保额的6%,直到终身。对于生存金,黄先生可不领取,放在平安累积生息,等孩子需要时,通过部分领取,解决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等诸多需求:

  高中教育金:孩子15-17周岁,每年可领取6000元,作为高中教育金的补充,共计1.8万元。

  大学教育金:孩子18-21周岁,每年可领取1.2万元,作为大学教育金的补充,共计4.8万元。

  喜庆婚嫁金:28周岁时,一次领取10万元,作为孩子的婚嫁金。

  安心养老金:孩子61-80周岁,每年可领取1.8万元作为养老补充金,安享晚年。共计36万。

  幸福祝寿金:孩子88周岁时,领取8万元作为祝寿金。

  此外,到孩子100岁时,还有累积生存金约49万元。总之,活得越久,领得越多。(除文中涉及的领取外没有其他的领取动作,且以上数值是基于累积生息利率为3.00%得到的)分红收益

  孩子还可享受保单的分红收益,假设采用累积生息的方式,按中档分红演示,到孩子88岁,累积红利可达约178万元。(红利还可抵交保险费或购买交清增额保险)累积生息

  生存金和红利如留存本公司,可以享受累积生息服务,截止88岁生存总利益高达约412万元,其中累积生存金约208万元,中档累积红利约178万元,现金价值约24万元。应急金

  若急需资金,最高可按现金价值的80%进行贷款,生存金与分红收益都不受影响,方便灵活。到孩子88岁,现金价值为约24万元。身故金

  被保险人身故,我们返还所交保险费。

  利益演示(未领取生存金)单位:人民币元

  年龄累计生存金累积生存金累积红利现金价值生存总利益

来源: 作者: 编辑: 柯晶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