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强健身体 美丽心情―记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VIP客户登山沙龙活动
2009年12月24日 14:19: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2月19日下午,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客服部在美丽的西湖景区保俶山举办了冬季养生系列之“就爱健康”VIP客户登山沙龙活动。共邀请到60余位VIP客户及其家人参加。?

  活动在轻松的热身操中开始,健身教练将登山热身操结合了柔软的瑜珈动作,带领客户们在活动前的准备活动中充分拉伸筋骨,使登山时更感轻松。热身后,客户们都跃跃欲试。跟随教练的带领,就开始出发上山了。道路时而平缓,时而陡峭,客户们努力的向上攀登。山里的气温是偏低的,但是不少客户已经脸通红,额头上冒出了汗珠。“胜利了!”首先到达的客户欢呼起来。登山累了,客户们站着休息一会,欣赏山顶的美景。由于我们在活动中穿插了一个小型摄影比赛,客户们纷纷拿出相机记录看到的美景或有趣的休憩瞬间。下山了,客户们悠闲地走在山道上,手里一直拿着相机,害怕错过任何拍摄一张完美照片的机会。山下,热情的工作人员等待着客户,并为他们送上了活动的奖品。客户们满载着健康、美景、礼品开心返程。

  后续对客户在此次活动中所拍的照片还将进行评选并送上特别的奖品。

  健康的身体是美满生活的基础!浙江分公司养生季系列活动仍在继续,在平安承诺年,承诺为客户的健康奉上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柯晶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