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VIP俱乐部举办百万会员发布会暨私享体验活动
2010年04月26日 14:22: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顶级会所、昆曲、古琴、茶道、香道——4月25日,杭州西子湖畔的知名会所江南会内,40多位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共忆江南”,度过了一个愉快、休闲的假日,并一起见证了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数量跨越百万的新闻发布会。“忆·江南”私享体验活动也拉开了平安VIP会员2010年尊崇礼遇生活的序幕。

  江南会为会员们准备了茶道、香道、琴道,会员们得以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的私享酒会,则以昆曲、古琴搭配红酒的韵远留香,会员们悠然享受着江南春色和浮生半日闲情。

  百万会员发布仪式上,VIP会员代表、南方周末执行总编辑向熹、平安集团副总经理王利平、副总经理兼首席市场执行官吴岳翰、平安人寿总经理丁当等领导一起点亮了象征会员突破100万的焰火,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平安VIP俱乐部成立仅2年多时间,就实现了会员100万人的超越。王利平在致辞中表示:平安VIP俱乐部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会员的支持和厚爱。俱乐部致力于为会员们提供高价值、差异化的服务体验,它不仅是尊贵奢华的概念,而更注重传达一种对于品质生活的畅想和创造。未来,借力综合金融大平台的支持,平安VIP俱乐部将与会员们一起探索高端金融俱乐部更深更广的发展空间,并为会员们带来更优质精彩的尊享生活。

  王利平称:“作为平安综合金融战略的重要部分,平安VIP俱乐部整合整个平安集团的资源,始终致力于为平安各系列的VIP会员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体验和尊崇礼遇,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内综合金融VIP俱乐部的第一品牌。”

  据悉,2010年,平安VIP俱乐部将推出“非凡人生,尊享平安”系列主题活动,继4月“忆·江南”私享体验活动之后,5月“禅·富于我”将在南京与大师一起设坛论道,9月“私享·家”于成都展示私属化定制别墅的尊贵,10月北京“颂·平安”尊享私人歌剧院的顶级视听盛宴;同时6-8月间,去年曾经受到热捧的“纵横四海,平安领航”系列帆船体验活动也将再次扬帆,途经深圳、厦门、大连,于青岛归航。同时,各地平安分公司机构也将因地制宜,全国联动,推出各类“幸福生活,平安承诺”系列主题会员活动。丰富多样的高端策划,将为平安VIP会员们带来更多精彩非凡的体验。

来源: 作者: 编辑: 柯晶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