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第二届平安VIP俱乐部会员航海体验活动盛大启航
2010年06月30日 19:44:5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鼓声阵阵、旗帜飘扬,在船长的一声号令下,平安VIP俱乐部会员们掌舵扬帆,以领航者的胸怀,劈波于大亚湾的海天之间,开始了你追我赶的海上竞逐,畅享航海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6月26日,深圳大亚湾浪骑游艇会,“纵横四海平安领航”平安VIP俱乐部会员航海体验活动盛大启航。这项活动是由平安VIP俱乐部携手平安产险、平安寿险、平安养老险、平安证券、平安信托、平安银行、平安期货等各专业公司共同主办的VIP客户尊享体验活动,今年为第二届。

  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珠江三角洲各地近百名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的热烈参与,平安集团副总经理王利平、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袁欣乐等领导出席了首发启航仪式,擂响战鼓,为出海队伍授旗壮行。首航启程,会员们掌舵弄潮,搏击风浪,尽管被海水打湿了衣襟,却都非常尽兴。会员们高度肯定了航海体验活动,会员李先生表示:“在大海中迎风展帆,很舒畅,很放松。”

  “积极进取、从容优雅,以一种纵横四海的气度探索未知的世界,这既是帆船运动的精神内涵,也是平安集团和平安VIP客户共同的精神气质。平安将以更大的激情和更富创造力的服务,为志同道合、风雨同舟的朋友和伙伴们提供更多创新性服务!”王利平的讲话,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响应。

  平安人寿客户资源经营部副总经理王维学表示:“帆船运动作为一项越来越受欢迎的高端体育休闲项目,集健康、时尚、优雅于一体,恰如平安VIP俱乐部会员作为行业领袖和社会中坚的领航者气度,尽显成功风范和高端品质;此外,航海运动进取、专注、充满激情亦追寻自由,也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的成功精神。”他表示: “纵横四海平安领航”将作为俱乐部的品牌活动持续举办下去。

  据了解,第二届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大型航海体验活动将跨越中国南海、东海、渤海和黄海,继深圳扬帆启航后,7月份经厦门、大连逐浪巡航,8月14日在青岛归航收帆。

  平安VIP俱乐部作为服务平安高端客户的单位,整合了平安集团各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向会员提供“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超凡金融体验,同时,以各种富于创意的精英活动,为精英客户打造一个以金融行业为基础、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航海体验活动是俱乐部为VIP客户举办的“非凡人生尊享平安”系列私享体验活动的一部分,此外还有4月“忆?江南”、5月“禅?富于我”、9月“私享?家”、10月北京“颂?平安”等一系列高端客户体验活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柯晶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