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2010 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网络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0-09-14 17  来源:  

  中国银联与建设银行同邀持卡人分享爱心

  8月30日,中国银联携手建设银行,启动“2010 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网络大赛”。近百位My Love信用卡持卡人、国内外宠物爱好者齐聚上海名仕街创意园,体验精彩用卡,晒出宠物靓照,分享养宠心得。

  银联标准My Love信用卡是中国银联与建设银行联合发行的个性化信用卡。该卡以“我的最爱,我的卡”为主题,持卡人可选择个性化内容(如本人、伴侣、孩子、宠物等照片),或特别图库中的图片,自己设计卡面,展现个性创意。

  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网络大赛是为推广该卡“爱”的主题,向众多爱心养宠持卡人提供一个用卡体验平台。8月1日起,全国爱宠人士可通过使用或申办My Love信用卡的方式报名参与比赛,在网上晒出自己的个性化卡面及养宠故事。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由公众在网上评选。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星宠纪念奖;并有机会获得星宠月度奖、年度奖和特别奖,其中20名星宠年度大奖获得者可为自己的爱宠赢得2011年的全年宠物口粮。

  近年来,中国银联不断丰富银联标准卡产品线,初步建立针对不同群体的个性化产品体系。其中,已联合建设银行发行了多款以激情、时尚为主题的信用卡,如面向欧冠球迷的冠军足球卡、面向女性持卡人的芭比美丽信用卡等产品,让持卡人享受更多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