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2010年中国银联留学生助学金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0-09-14 17  来源:  

  放飞留学梦想 你我共享成长

  9月1日,2010年中国银联留学生助学金选拔大赛正式启动。60名品学兼优的中国海外留学学子,将有机会获得总额30万元的中国银联留学生助学金。

  本次选拔大赛是由中国银联主办的第三届留学生助学金活动,参与范围进一步扩大。除了赴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美国等国留学生可继续参与比赛外,还新增赴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的留学生。参赛留学生可通过登陆中国银联活动官方网站,参与知识问答及人气比拼,角逐胜出者将每人获得5000元的留学助学金。

  “中国银联留学生助学金”活动由中国银联于2008年发起,旨在帮助出国留学深造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此前数千名活动参与者中,已有上百名留学生获助。作为中国银联公益事业的一部分,该活动与“银联励志助学基金”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一起,实践了中国银联回馈社会、关爱学子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随着中国留学生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中国银联的国际化进程也在不断加快,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了安全、实惠、便利的支付服务。银联卡已经在遍布世界五大洲的9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受理,其中90%的中国留学生求学目的地国家和地区,都已开通银联卡的受理。

  活动信息查询途经:

  参赛者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edu.chinaunionpay.com查询详情及报名,也可通过全球各相关高校的网站、论坛及学生联合会了解信息。其中:美国,登陆哥伦比亚大学等12所全美前50名高校网站及学生会查询;加拿大,通过多伦多大学等8所高校的学生会网站或新生欢迎会咨询;新加坡,点击新加坡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网站及校园论坛查看;澳大利亚与法国,通过当地中国留学生常用门户网站了解,如雪梨网、战法网;英国,在英国教育官方网站、全英学联网站等获知活动信息等。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