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与肯尼亚Equity Bank共同拓展银联卡业务
发布时间: 2010-09-26 18  来源:  

  近日,中国银联与肯尼亚第三大收单银行Equity Bank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肯尼亚、乌干达和苏丹等国开展合作,全面推进银联卡的商户和ATM受理。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和Equity Bank首席执行官James Mwangi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肯尼亚、乌干达和苏丹等国家2009年开通银联卡ATM受理业务,辖内渣打银行、黎巴嫩CSC和埃及EBC等收单机构旗下的ATM均可受理银联卡。通过中国银联与Equity Bank合作,将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在上述国家的ATM使用范围,并将首次实现银联卡在当地商户的受理。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中国与肯尼亚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银联卡便捷的支付服务为肯尼亚的中国战略提供了积极支持。中国银联高度重视非洲市场,愿意秉承“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共享成果”的理念,务实推进与Equity Bank的合作,根据Equity Bank的区域市场优势,共同完善非洲多国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扩大银联卡受理规模,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用卡服务。

  Equity Bank首席执行官James Mwangi表示,Equity Bank与肯尼亚的中资企业关系密切,此次与中国银联合作,又增加了一个重要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Equity Bank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肯尼亚和非洲区域的优势,与中国银联共同推进各项合作内容的实施,为到访非洲的银联持卡人创造更好的用卡体验。

  Equity Bank成立于1984年,在肯尼亚、乌干达和苏丹开设165家分行。作为肯尼亚国内第三大收单银行,该银行拥有700台ATM,是当地最大的ATM网络;同时覆盖1000家商户共5000台POS终端,约占当地商户收单市场的1/3。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