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青海42名贫困学生获“银联励志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 2010-09-29 17  来源:  

  9月27日,2010年“银联励志助学基金”在西宁市举行发放仪式,向青海大学42名贫困大学新生送出助学金。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出席此次发放仪式。

  今年4月,青海省玉树县7.1级地震发生后,中国银联迅速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玉树灾区捐款300万元,并推出五项措施支持玉树灾区改善金融服务和灾后重建工作。此次结合党和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十周年的契机,中国银联首次将“银联励志助学基金”资助范围扩大到青海省,青海大学42名优秀贫困新生每人获得4000元人民币的资助。

  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在发放仪式上表示,以“社会公民”的身份从事公益事业是中国银联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中国银联今后继续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在满足社会多元化支付需求,打造自主银行卡品牌的同时,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此次接受资助的学子,将银联的爱心和期待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回报中国银联的关心与帮助,并利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联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产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和赈灾捐款活动,累计捐款超过2000万元。中国银联在继续践行自身社会责任、推动银行卡产业发展、满足社会各界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支付需求的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参与更多公益项目。

  2010年“银联励志助学基金”将向全国11省的38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发放200万元善款。目前已在云南、湖北、北京、贵州、新疆、青海等地陆续发放,近期还将在西藏、辽宁、四川、上海和江西等地先后送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