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携手中行发行菲律宾首张银联借记卡
发布时间: 2010-10-15 10  来源:  

  10月12日,中国银联与中国银行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仪式,推出该国首张银联借记卡——中国银行银联双币借记卡。这是继2009年12月菲律宾联盟银行发行银联双币信用卡后,菲律宾的银联卡产品进一步丰富。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到会祝贺,并成为该卡的首位持卡人。

  中国银行银联双币借记卡同时设置菲律宾比索和人民币两个账户,可为在菲华人及中菲往来商务人士提供灵活、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持卡人可在包括菲律宾、中国在内的全球银联网络,轻松享受ATM机取款、余额查询及商户刷卡消费等服务。该卡在中国境内支持以人民币账户结算,在菲律宾及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通过比索账户结算,规避汇率风险,免收借记卡年费、客户制卡工本费、ATM机余额查询等费用。

  近年来,中菲两国经贸往来和和人员交流密切,2009年中国公民赴菲律宾人数达15.5万人次,赴中国旅游、经商、求学的菲律宾公民接近75万人次。中国银联有关人士表示,银联十分重视为中菲两国人员交往提供便利的支付服务,将继续坚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共享成果”的理念,不断加强与中国银行等中资银行以及其他机构的合作,以银联卡特色产品和更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为中菲两国的交流合作提供支持。

  菲律宾的银联卡受理业务2005年开通,目前该国超过八成ATM机以及近9000台POS机具受理银联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