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加拿大超半数ATM可受理银联卡
发布时间: 2010-10-15 10  来源:  

  北美地区银联卡受理环境进一步完善

  加拿大银联卡ATM受理业务开通一年以来发展迅速。通过中国银联与多个机构的紧密合作,目前加拿大已有超过3.3万台ATM可受理银联卡,占当地市场总量的50%以上,银联卡持卡人出行加拿大可享受更便捷的支付服务。

  加拿大是中国银联在北美地区的重要市场之一。去年9月,中国银联与加拿大最大的ATM网络Interac Association合作,首次开通了加拿大的银联卡ATM受理业务。此后,通过与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以及Open Solutions、Transaction Network Services Canada、TNS Smart Networks等专业化服务机构的合作,银联卡受理范围不断扩大。

  目前,受理银联卡的ATM遍布加拿大全境,重点集中于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等中国人经常到访和华人居住较多的城市及当地旅游景点,以及学校、留学生住所附近等。

  中国银联有关人士表示,加拿大银联卡业务的发展,顺应了中加两国交流合作日益紧密的趋势。随着加拿大成为中国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将有更多银联卡持卡人访加。为更好地满足银联卡持卡人的用卡需求,中国银联将继续坚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共享成果”的理念,进一步加大与加拿大相关机构的合作,不断完善当地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扩大受理范围,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此外,在加拿大的邻国——美国,银联卡可在90%以上的ATM使用。同时,全美有超过25%的商户安装了密码键盘,可受理银联密码借记卡;能受理银联免验密码信用卡的商户数量也在不断增多,银联卡持卡人可畅行美加,北美地区银联卡受理环境正不断完善。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