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卡成为广州亚运会蒙古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
发布时间: 2010-10-20 15  来源:  

  10月19日,中国银联与蒙古奥组委、蒙古郭勒穆特银行在乌兰巴托联合举行仪式,宣布银联卡成为第十六届亚运会蒙古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并将合作在蒙古发行金牌运动员卡等银联卡系列产品。这是继中国香港代表团后,中国银联提供指定用卡服务的第二个境外亚运代表团。

  蒙古银联卡业务2008年8月开通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受理环境不断完善,银联卡已可在蒙古80%的ATM和近70%的商户使用。为满足中蒙两国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需要,中国银联还与蒙古两家主要银行合作,发行了当地货币蒙图银联卡和人民币银联卡。银联卡正在成为蒙古人民喜爱的日常支付工具。

  中国银联有关人士表示,为参加亚运会的代表队提供指定用卡服务,是中国银联改善和优化亚运会支付环境的举措之一。蒙古的银联卡业务得到了中蒙相关方面的支持和重视,此次银联为蒙古奥组委及蒙古亚运代表团提供唯一指定用卡服务,既体现出各方良好的合作意愿,也表达了银联对蒙古代表团的支持和祝愿。中国银联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亚运银行卡支付环境的全面优化,为海内外持卡人提供更好的支付服务。

  蒙古奥组委副主席Tsend Damdin表示,银联卡为中蒙两国的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蒙古有关方面的认可,也得到越来越多蒙古持卡人的喜爱。感谢中国银联对蒙古体育事业的支持,相信这将激励蒙古代表团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郭勒穆特银行执行副总裁Ganbold表示,中国银联是郭勒穆特重要合作伙伴之一,郭勒穆特银行是香港、澳门的金融机构以外第一家发行人民币卡的外国银行,今后愿意继续加强与中国银联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