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标准旅游主题卡――“晋旅卡”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10-11-11 18  来源:  

  厚重山西旅游驶入现代刷卡支付快车道

  11月10日,“晋旅卡”项目在山西太原启动。山西省旅游局、人民银行太原市中心支行、山西银监局和中国银联共同举办启动仪式,山西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李小鹏、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出席仪式。

  “晋旅卡”主要面向热爱旅游的人士发行,卡面突显“晋旅”标志。该卡不仅具有一般银行卡的支付功能,更充分整合山西省旅游消费资源,为持卡人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多领域的商家折扣优惠和优质服务。根据规划,“晋旅卡”包括借记卡、信用卡等类别,涵盖磁条卡、芯片卡等门类,产品丰富,可较好地满足持卡人多元化用卡需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和晋商银行等发行“晋旅卡”准备工作就绪。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晋旅卡”项目是银行卡产业和旅游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不仅为到山西旅游的客人提供支付便利,也有助于助推山西旅游业的发展。中国银联愿意与相关各方密切合作,不断整合资源、创新产品,推动银行卡在旅游消费领域的应用,为扩大消费内需、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挥积极作用。

  为支持配合“晋旅卡”的发行,中国银联将联合山西省旅游局等相关方面,重点优化旅游景点、星级宾馆的银行卡受理环境;同时,以旅游行业受理商户为基础,以山西旅游数码港为网上平台,以12301旅游热线为呼叫中心,打造全方位的持卡人服务体系,让“晋旅卡”持卡人享受到优质、安全、便利的旅游支付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