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业内首款万能型养老年金保险隆重上市
2010年11月19日 10:25: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万能理财,成就逸享人生

  从目前市场热度来看,万能险因其具有保底收益回报的特性,成为中等风险承受能力者和长期理财规划者的首选。而10月20日央行的加息有可能影响万能险结算利率上调,而进一步掀起万能险销售的热潮。

  “涨”声四起,养老钱也“被”涨了

  继“豆你玩”、“蒜你狠”、“姜你军”之后,食用油、白糖、棉花等价格也应声走高,一时间,似乎关乎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涨声”一片。

  涨声背后,更多人关注我得为自己准备多少养老金?

  那么养老要多少钱?首先要估计的,是一个人退休之后会存活多少年?目前中国的统计数字表明,男性55岁退休,之后大致可活到72岁;女性则50岁退休,可活到74岁。考虑到人均预期寿命可能进一步延长,大多数人可能会倾向于认为,为退休后的生活积攒存活25年的钱财是必要的。

  这笔钱大致多少?如果你是2007年退休,以居民消费水平而言,年均消费为7031元。那么城镇居民25年的消费大约需要30万。以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劳动报酬来看,职工平均工资为24932元;城镇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3785元,按20年工资计算大约需要27.5万元-50万元。如果对目前中国城镇居民进行抽样调查,绝大多数人可能会认为积攒下接近100万元,就足以在退休后安享晚年。

  但是,理性提醒我们:时间不是静止不前的。如果算上通货膨胀因素,一个将在2027年退休的职工,他极有可能会认为,他需要一笔约为300万-500万元的积蓄,才能度过余生。

  治病需要多少钱?“涨”字当头费用升

  据卫生部信息中心数据表明:人的一生中患重大疾病的概率为72%。一个人如不幸得了重大疾病,整个家庭都得背上沉重的负担。

  有关部门近期对各大医院部分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进行了一项调研,治疗费用平均在10-20万元:

  病症  入院押金  医疗费用

  癌症(恶性肿瘤) 1-2万元10~30万元

  心肌梗塞1-2万元手术费用5~10万元

  主动脉手术- 手术费用7-8万元

  器官移植(肾移植、肝移植等) - 手术费用5-30万元

  脑中风1万元手术费用5万元以上

  慢性肾衰竭(尿毒症) - 15~30万元左右

  白血病- 20~30万元

  平安逸享人生,“涨”声下的理财选择

  高通胀时期如何稳健理财?首先它要能为家庭理财提供健全的保障,能够解决家庭保障理财的两大问题(养老、医疗),在此基础上对通货膨胀有抵御能力。

  逸享人生是中国平安人寿于今年秋天隆重推出的最新万能型产品,其具有万能稳健理财优势的同时,更兼顾保障和理财之间的平衡,提供更专业化的养老金计划。使其成为当前形式下百姓理财的首选。

  案例:逸享人生养老无忧计划

  王先生,30周岁。今年他投保了平安逸享人生养老无忧计划(逸享主险保额12万,不含重疾和其他附加险),期交保费12000元,连续交10年,约定60岁开始月领养老金,王先生能获得如下利益:

  利益第一重:账户累积快、养老有保障

  逸享人生账户价值快速累积,按中档演示利率(4.5%),60岁年金领取前账户价值为约33.2万元(对应低档(1.75%)、高档(6%)分别约为16.8万、48.0万),为保证帐户价值的累积,年金领取前不设置部分领取,为保证灵活性,设置保单贷款功能(贷款最大额度为当时保单账户价值的80%,期限最长为6个月);同时在60岁养老年金领取之前,王先生拥有12万元的生命保障,为家庭生活保驾护航。

  利益第二重:月领养老金、领至八十五

  王先生60岁开始可每月领取养老金,按中档演示利率(4.5%),60岁首月可领约1360元(对应低档(1.75%)、高档(6%)分别约为687元,1963元),之后每月都可领取,直至85岁满期。

  利益第三重:月月可递增、幸福享晚年

  如果实际结算利率高于保底利率,养老金逐月递增,让您的养老金和通胀赛跑,保证您的养老品质。

  利益第四重:满期有返还、长寿有惊喜

  85岁满期时返还12万元按期交纳的保险费,让王先生享受长寿幸福的同时更有大惊喜,也让王先生在投入的时候更加没有后顾之忧。

 注:1、我们将按照实际承担的保险责任收取相应的保障成本。如果被保险人为次标准体、收取的保障成本将相应增加;2、满期生存保险金是在按时交费且未发生过部分领取的前提下演示的,若未按时交费或发生部分领取,满期生存保险金会相应减少。

  重要提示:1、该利益演示基于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预期,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实际保单账户利益可能低于中、高档利益演示水平;2、如果保单账户价值不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合同效力将于60日的宽限期后中止;如果您停止缴费时尚未交满10年期交保险费,合同效力将会在2年后中止。我们在合同效力中止期间不承担保险责任,且不结算保单利息。

  (如有需要,您还可以选择附加专属的重疾、意外以及意外医疗险产品,只要增加一定的保障成本支出,不需要增加缴费金额,就可以获得周全的保障,满足您对意外、重疾的保障需求。温馨提示:增加保障成本会影响账户累计,从而影响养老保险金。)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