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卡可在境外98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发布时间: 2010-12-06 20  来源:  

  11月29日,中国银联与中国工商银行在香港启动“缤纷节庆礼欢乐香港行”活动。在启动仪式上,许罗德总裁透露,中国银联于近期新开通了法属玻利尼西亚、坦桑尼亚、尼泊尔、马拉维、马达加斯加、塞舍尔等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受理业务,至此银联卡境外业务开通国家和地区已达98个。中国银联全球受理网络已初具规模。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李晓鹏,中央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民、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缤纷节庆礼欢乐香港行”活动,是中国银联与工商银行为回馈持卡人而推出的大型特惠活动。2010年11月29日至2011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工商银行的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可在海港城、时代广场等200家香港指定商户,享受折上折或消费赠礼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前500名刷卡用户还将获得特别赠礼。此外,内地的高端持卡人还有机会获邀赴港享受3天2晚的免费旅程。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香港是中国银联国际化的起始地。2004年以来,在香港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银联香港业务快速发展。银联卡受理面不断扩大,目前香港85%的商户可受理银联卡,所有ATM都能通过银联卡提取港币现金。同时,香港各发卡机构发行的银联卡已近700万张。越来越多的香港居民选择使用银联卡在港岛内外刷卡消费。银联卡已经成为促进香港与内地人员往来和经济交流的重要纽带和平台,不仅为大陆持卡人来港旅游消费提供了支付便利和优惠,同时对拉动香港消费、促进香港经济繁荣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中国银联将进一步联合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加快国际化步伐,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共同为持卡人营建更优质的用卡环境,提供更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