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与意大利Starhotels合作提升银联卡服务
发布时间: 2011-01-05 14  来源:  

  近日,中国银联与意大利Starhotels酒店集团在米兰签署合作协议,约定通过张贴银联标识、开展用卡宣传、实行长期用卡优惠等形式,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好的用卡服务。这是2010年3月Starhotels实现银联卡受理之后,双方互利合作的又一举措。

  意大利于2006年开通银联卡ATM受理业务。随着中意两国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的日益频繁,为更好地满足银联卡持卡人在意大利的支付需求,中国银联不断加大与相关机构的合作,改善当地银联卡受理环境。2010年3月,中国银联与意大利最大的信用卡收单机构——Setefi公司合作,开通Setefi商户受理业务,使银联卡在意大利的受理渠道更加完善,受理范围进一步扩大。截至目前,银联卡可在意大利近半数ATM和4万多家百货公司、名品店以及酒店餐饮商户使用。

  Starhotels成立于1980年,是意大利知名的高档酒店连锁集团,在米兰、罗马、威尼斯、佛罗伦萨等主要城市及海外均设有分店。凭借其优质的硬件设施和富于意大利民族特色的酒店服务,深受全球客人的青睐。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