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我想申请一张银行卡,但不知道该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 2011-01-07 12  来源:  

  问:我想申请一张银行卡,但不知道该怎么办理?

  答:目前申请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主要有三种方式:

  第一种:到营业网点申请

  目前,多数发卡机构的营业网点都可办理申请银行卡业务,这种申请方式最安全,但是往往需要排队,所耗用的时间较长。

  第二种:通过银行业务员申请

  多银行为了推广信用卡产品,派出业务员在超市、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提供现场申请信用卡的服务。通过银行业务员办理信用卡,您可以方便地咨询申卡、用卡方面的问题,由于填表时有专人指导,通过率也会相应提高。

  第三种:网上申请

  一般用于信用卡的申请。具体步骤是在线填写或者下载申请表,打印后附上相关材料和签名寄给发卡机构。这种申请方式非常便捷,可在家中完成,但由于相关规定要求申请表上必须有申请人的签名,所以还需要通过打印设备实现。无论采用哪种申请方式,所需要的材料基本相同。申请借记卡一般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即可,申请信用卡所需提交的材料则视发卡银行而定,经常用到的材料包括:工作证、学历证明、收入证明、财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一般来说,提供的材料越详尽,您获批信用卡的几率就越大,可能获得的信用额度也越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