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怎么才能拿到我申请的银行卡呢
发布时间: 2011-01-07 12  来源:  

  问:怎么才能拿到我申请的银行卡呢,拿到以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答:申领银行卡或因故需补发新卡时,如果是在银行网点领取,应当面检查密码信封是否完整无损。如果是邮寄方式,注意查收新卡信函和密码信封。

  收到信函时,先检查信封的封口是否遭拆封、破损或有重新黏合的痕迹。检查信用卡正面的英文凸字姓名、性别与您填写在申请表上的内容是否相同。在卡片背面的签名条上,用签字笔以熟悉的笔体签上自己的名字。

  按照发卡银行提示,在银行网点或通过电话银行完成“卡启用”,即开卡程序,并及时在发卡行的ATM(自动柜员机)上修改密码以保证账户安全。

  如超过发卡行规定的时间仍未收到信函,应及时咨询发卡银行,了解卡片是否已经寄出,并核对地址,避免中途遗失或盗领风险。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