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加拿大逾六成ATM可用银联卡 春节交易同比增长四倍
发布时间: 2011-02-12 15  来源:  

  2011年初,中国银联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首次合作拓展银联卡业务实现突破,蒙特利尔银行在加拿大境内的所有ATM上均可使用银联卡,加拿大可用银联卡的ATM超过3.5万台,占当地市场总数的60%以上。用卡环境的优化为银联卡持卡人带来了便利,春节期间,加拿大的银联卡交易量同比增长365%。

  此次蒙特利尔银行全部开通加拿大境内2000多台ATM的银联卡业务,使加拿大的银联卡使用网点进一步扩展。目前,银联卡不仅可以在广泛分布于加拿大全境的ATM使用,也可以在越来越多商户的POS上刷卡消费。加拿大的银联卡受理网点重点集中在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渥太华等中国人经常到访或华人居住较多的城市,且ATM多数已安装了中文操作界面,方便中国游客用卡。

  自2010年中加两国政府签订《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ADS)以来,中加两国的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日益频繁,跨境支付需求也随之增长。顺应这一趋势,中国银联与加拿大相关机构的合作不断深化,推动了当地银联卡受理环境的日益完善,既能更好地满足银联卡持卡人的用卡需求,同时也为加拿大带去更多中国客人。

  目前,银联卡已可在境外104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银联卡全球发行量超过24亿张。银联卡持卡人在境外越来越多使用银联卡,2010年银联卡境外交易同比增幅达75%,2011年春节期间同比增长44%。

  蒙特利尔银行是加拿大资产规模第四大的银行,也是目前加拿大唯一一家已在中国设立分行的银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