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向云南和日本地震灾区提供捐助
发布时间: 2011-03-16 16  来源:  

  3月10日,云南省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强烈地震,并引发大规模海啸。灾情发生后,中国银联迅速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1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其中50万元人民币捐助云南盈江灾区,100万元人民币援助日本地震灾区。目前两地银联交易系统均正常运行。

  3月10日,中国银联通过云南分公司向盈江灾区表示慰问。鉴于日本强烈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重大,中国银联也已于3月11日,向日本的合作机构致电慰问,并通过合作机构向日本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中国银联还将密切关注地震灾区救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作为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银行卡组织,中国银联一直积极履行产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和赈灾捐款活动。中国银联已先后参与了抗击非典、东南亚海啸捐助、南方暴风雪受灾捐款、四川“5.12”大地震捐款、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捐款以及青海玉树地震捐助等多项慈善捐助活动,累计捐款近3000万元人民币。

  关于中国银联

  中国银联致力于构筑全球化的银联卡受理网络,推动银联卡的发行和使用,提供银联创新支付服务,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目前,全球银联卡发卡量超过24亿张,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州、非洲等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联已经与全球近400家金融机构展开广泛合作。有关中国银联的更多信息,请查阅网站:www.unionpay.com。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