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款网销安康无忧住院日额医疗保险上市
2011年04月15日 15:02:3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投保便捷 保障更优

  刘小姐29岁,是一家私企行政部经理。公司为她交了社会医疗保险,但一次住院经历让她深刻体会到了补充医疗保险的必要性。她期望找到一份专门针对性强,费用低保障高,且可投保年龄范围广,并能满足全家投保需求的保险产品。此外由于工作繁忙,她希望产品投保流程简单一些。近日上线的平安人寿首款网销产品安康无忧住院日额医疗保险则满足了她各方面的需求。

  安康无忧是一款通过网络渠道销售,专门针对住院医疗费用开发的一年期保险产品,旨在减轻现代人的住院费用压力。该产品拥有保费低、保障高、可投保年龄范围广、投保流程简单等特点。

  低投入,高保障

  市面上销售的住院津贴产品多以附加险的形式出现,主险需交保费高。安康无忧则以住院津贴作为主险销售,针对性较强。此外,由于该产品是针对网络销售开发的,所以测算保费时省去了传统渠道的成本,保费更低。

  以28岁的王小姐为例,她选择了保障额度为300元/天的住院日额津贴,每年需支付保费750元,相当于每天支付2元钱,全年可获得:

  意外伤害住院保险金:54,000元;

  一般疾病住院保险金:51,000元;

  重大疾病住院保险金:51,000元。

  投保便捷,可投保年龄范围广

  安康无忧的可投保年龄范围较广,3-50周岁人士均可。最高可续保年龄至64周岁,涵盖不同年龄段。

  此外,购买该保险产品无需提交体检报告,也不用亲自到平安门店投保,只需登陆平安官方网站(www.pingan.com.cn),填写投保信息即可完成投保;

  缴费灵活,续保多10%保险金

  安康无忧提供季缴、年缴两种缴费方式供客户选择,客户缴费方式更灵活;而且客户续保的话,从第二年起还可多得10%的保险金。

  据悉,安康无忧住院日额医疗保险是平安寿险第一款网销产品,平安正着力全面推进寿险网销项目,其他多款寿险网销产品也已完成前期准备,有望在年内陆续上市。业内人士表示,平安人寿此举或将打破国内寿险市场固有的竞争格局。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及电子商务市场的日益成熟,网络有望快速成为继传统渠道、电话销售渠道之后的又一重要寿险销售渠道。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