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佰都利银行发行文莱首张银联卡
发布时间: 2011-05-13 09  来源:  

  4月26日,文莱银行佰都利银行(Baiduri Bank)发行的该国第一张银联卡,在斯里巴加湾市举行的首发仪式上亮相。至此,中国境外发行银联卡的国家和地区数增加到18个。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佰都利银行总经理彼尔英豪(Pierre Imhof)共同为新卡揭幕。中国驻文莱大使闵永年、文莱政府工业及初级资源部部长拿督帕都卡哈吉阿闵(Dato Paduka Dr Hj Mohd Amin Liew Bin Abdullah)到场祝贺。

  到访文莱的中国人发现,银联卡已经能方便地在很多取款机(ATM)和商户(POS)使用。特别是2010年3月,中国银联与佰都利银行合作,开通了银联卡在文莱商户的刷卡支付,并将这一范围扩大到文莱80%以上的高档零售店、酒店、餐馆等。此次双方再度深化合作,共同发行银联借记卡(即卡面仅有“银联”标识,且卡号以62开头的借记卡),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新的支付产品选择,可以在已延伸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便利地使用。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2011年是中文建交20周年,又是“中文友好年”。此次在文莱发行银联卡,既是中国银联与佰都利银行两个机构业务合作的新突破,也是支持两国交流合作的具体措施。中国银联追求的核心价值是“共享成长、合作共赢”,银联卡正得到越来越多境内外合作伙伴和持卡人的认可,相信也会受到文莱持卡人的欢迎。中国银联将结合佰都利银行的市场优势和创新能力,不断丰富和提升服务,更好地满足持卡人在文莱的用卡需求。同时,让银联卡成为文莱人喜爱的日常支付新选择,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

  佰都利银行总经理彼尔英豪表示,银联卡为佰都利银行和旗下商户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人,佰都利银行为这些客人提供高品质用卡服务的同时,赢得了新的市场和价值。佰都利银行是文莱重要的本土银行,承诺为文莱人提供最好的服务,银联卡是佰都利银行与中国银联共同带给文莱的礼物。佰都利银行将通过与中国银联的深度合作,为银联卡客户设计更多特色服务,让他们喜欢在文莱用银联卡,享受佰都利银行和中国银联共同提供的优质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