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越南发行多款银联卡 取款消费都能便利使用
发布时间: 2011-05-30 11  来源:  

  5月27日,中国银联与越南外贸银行在越南河内签署银联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卡号以62开头的银行卡)发卡合作备忘录,约定结合越南市场的特色,不断丰富银联卡功能,共同开展对银联卡持卡人的特色服务,并开展联合营销来促进持卡人在越南当地和境外用卡。同时,由西贡商业银行发行的越南首张银联信用卡上市,为越南市场带去又一款银联卡产品。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随着银联国际受理网络的延伸,银联卡正服务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的持卡人。中国银联通过加大与相关机构的合作,不断优化用卡环境,设计符合当地持卡人需求的银联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实现与相关各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共享成果”。中越经贸关系近年来稳步发展,跨境支付需求也日益增长,中国银联积极推动与越南外贸银行、西贡商业银行等机构的合作,深化越南银联卡业务,不断取得新进展。未来要探索更多合作,共同完善对持卡人在越南的用卡服务,同时支持越南银行卡产业的发展。

  越南外贸银行董事长Nguyen Hoa Binhb表示,很高兴与中国银联再次扩大合作。自从双方合作开通外贸银行旗下取款机和商户的银联卡支付以来,银联卡为外贸银行和旗下商户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户。越南外贸银行是越南银行卡发行量最大的银行,拥有的商户数量也居越南各银行之首,相信加深合作将为双方在越南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外贸银行希望与中国银联一道,不断丰富越南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为持卡人创造优质的用卡体验。

  在越南,银联卡的使用范围已扩大到近九成取款机(ATM)和五成商户(POS),较好地满足了银联卡持卡人在越南的用卡需求,也让越南的银行、商户和持卡人逐渐了解和喜爱银联卡。2010年,中国银联与西贡商业银行合作,在越南发行了银联借记卡和预付费卡。在广州亚运会,银联卡还成为越南国家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

  越南外贸银行是越南最大的国际卡发卡行,此次中国银联和外贸银行约定,年内在越南发行银联借记卡和银联信用卡,将使越南居民有更多银联卡产品可选择。这些银联卡除在越南当地使用之外,均可享受已经延伸到110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国际受理网络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