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巴西大规模扩大银联卡取款网点并首次实现商户受理
发布时间: 2011-06-23 09  来源:  

  当地时间6月1日,中国银联与巴西伊塔屋商业银行(Itau Unibanco)及银行卡商户收单机构莱德卡公司(Redecard)在圣保罗共同宣布,即日起Itau旗下取款机(ATM)接受银联卡,并首次在巴西开通商户(POS)受理业务,实现银联卡在南美地区业务的重大突破。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Itau副总裁Marcio Schettini及Redecard首席执行官Claudio Yamaguti出席仪式。

  Itau是巴西最大的商业银行,业务延伸到南美多个国家;Redecard的商户网络则占巴西市场总量80%以上,两家机构在南美都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中国银联于2010年9月与这两家机构分别签署了ATM和商户受理业务合作协议。依据协议,Itau全部2.3万台ATM和Redecard旗下首批13万家商户将逐步开通银联卡业务,银联卡在巴西取款网点大规模扩大,同时使用渠道也拓展到了商户,持卡人在巴西用卡更加方便。境外用银联卡,还可免收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银联国际受理网络正随着中国人“走出去”的步伐加快延伸,为持卡人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便利的用卡服务。拉美地区是新兴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也是中国银联境外业务发展的重点市场之一。为更好地满足持卡人的用卡需求,中国银联正加大与巴西、墨西哥、秘鲁、哥斯达黎加等国家的相关机构合作,扩大银联卡的使用范围,优化用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此次与巴西两大机构的合作取得重大进展,既是中国银联和两个机构加强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中巴两国加深金融合作的体现。下一步中国银联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相关各方在更多领域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并共同服务中巴两国金融、经贸以及人员的交流往来和合作。

  Itau副总裁Marcio Schettini、Redecard首席执行官Claudio Yamaguti表示,中国是巴西重要的贸易伙伴,同时巴中两国正推动旅游交流,巴西的银联卡市场还有很大发展潜力。扩大银联卡的使用范围,将更好地满足游客在巴西使用银联卡的要求,并为巴西带来更多客人。欢迎更多银联卡持卡人前往巴西,观看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同时享受Itau、Redecard与中国银联共同提供的优质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