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游中国·大美西藏”旅游主题银联卡亮相拉萨
发布时间: 2011-06-23 09  来源:  

  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展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6月17日,由中国银联联合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及多家金融机构推出的“游中国?大美西藏旅游卡”在拉萨的首发仪式上亮相,为赴藏的游客带去便捷、优惠的旅游支付服务。

  “游中国”系列银联卡是中国银联联合相关各方推出的旅游特色产品。通过整合全国各地的优质旅游消费资源,打造统一的服务平台,依托“游中国”专属标识,让游客可以享受到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旅游支付服务。作为“游中国”系列银联卡的一款,“大美西藏旅游卡”不仅可以在已延伸至境外110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便利地使用,而且整合西藏特色旅游资源,为赴藏游客提供旅游、酒店、餐饮、百货、医药、休闲娱乐等多重消费优惠,以及SOS紧急救援、旅游预定咨询等专属服务。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祝贺“游中国?大美西藏旅游卡”的首发。他表示,中央把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号召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此次发行的“游中国?大美西藏旅游卡”将西藏特色旅游资源与现代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在方便赴藏游客旅游消费的同时,为社会各方面参与旅游消费环境建设搭建了一个平台。希望相关方面以此为契机,继续研发适合旅游消费需要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西藏经济建设。

  近年来,在中国银联及相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西藏的银联卡受理环境不断完善,为到访游客和当地居民用卡带来极大方便。截至2010年底,西藏联网商户、POS和ATM数量分别达到2009年底的1.6倍、1.5倍和1.2倍,基本覆盖旅游、餐饮、零售、酒店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行业领域。银联网络还跨越崇山峻岭,延伸至珠穆朗玛峰地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