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卡在意大利受青睐 取款和消费均日趋便利
发布时间: 2011-06-28 15  来源:  

  当地时间6月27日,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与Setefi总裁兼意大利时尚协会主席Boselli在米兰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年内全部开放Setefi在意大利境内的6500台取款机(ATM)、并新增1万家商户(POS)接受银联卡支付,这将让银联卡在意大利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半数取款机和更多商户。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宇梓、中国银联顾问马经出席当日活动。

  Setefi是意大利银行体系最大的发卡和收单机构,旗下商户涵盖众多品牌专卖店、百货店、免税店等。2010年其与中国银联合作在意大利商户引入银联卡支付,完善了当地的银联卡使用渠道,受到商户和到访游客欢迎。目前,在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和威尼斯等城市的知名商业区,以及Starhotels集团旗下酒店等中国游客常去的场所,银联卡已经可以方便地在近2万台取款机和5万家商户使用。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意大利是银联卡持卡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中国银联正与合作伙伴一道,不断完善当地用卡环境,提升对持卡人和商户的服务。Setefi是中国银联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天还就全面开通Setefi旗下商户受理、跨境收单、联合营销等达成了共识,相信未来将在更多业务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一直以来,中国银联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拓展业务的过程中,充分尊重合作伙伴的利益,通过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共享成果,不仅较好地满足了中国人境外用卡需求,也正在服务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的持卡人。

  Setefi总裁兼意大利时尚协会主席Boselli表示,近年来,赴意中国游客持续增多,银联卡支付受到众多商家普遍欢迎,这是Setefi加大与中国银联合作,并扩大合作领域的重要原因。Setefi愿意为银联卡用户创造优质的用卡体验,让他们喜欢在意大利使用银联卡消费,为Setefi和旗下商户带来商机。

  为更好地满足持卡人用卡需求,中国银联正陆续在全球受持卡人特别是中国游客喜爱的商业中心,开展商圈建设。7月1日,将在境外十大购物街区及购物中心启动大规模刷卡回馈活动,其中包括意大利米兰黄金四角区及文艺复兴百货,银联卡持卡人可享受丰富礼遇。不仅如此,中国游客在境外使用银联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卡号以62开头的银行卡),在有效避免汇率风险的同时,还可节省约占交易总额1%-2%的货币转换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