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风雨23载平安有你
2011年07月05日 18:10:2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11年,公司迎来23周岁生日,又恰逢以“爱心”为主题贯穿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所以在这共襄盛举的时刻,中国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于5-6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风雨23载平安有你,分享成长的喜悦”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活动,共对万余名平安VIP客户进行了司庆感恩回馈。

  活动旨在为VIP会员讲解最新会员服务,递送平安温馨礼物,并为会员进行保单及联系方式检视,邀请VIP会员参加客服节活动。让VIP会员能及时了解平安最新咨询及活动动态分享与平安共同成长的喜悦。此次活动回馈高端客户,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使客户感受到平安精致贴心的服务,提升了客户忠诚度。在客服节期间,浙江分公司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活动,为VIP会员之间、与公司之间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曾志宏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