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年内阿联酋接受银联卡的取款机和商户均近五成
发布时间: 2011-07-15 10  来源:  

  7月12日,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与阿联酋Emirates NBD首席运营官兼Network International(NI)董事长Abdulla Qassem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年内开放中东最大银行集团Emirates NBD(NI母公司)取款机(ATM)、新增1万家商户(POS)接受银联卡支付。双方还就在阿联酋及更广区域开展发卡、跨境收单等业务合作进行了探讨。

  NI是阿联酋最大的商户收单机构,今年3月首批开通部分商户近3000台POS接受银联卡。在迪拜,迪拜购物中心、酋长购物中心等都可以刷银联卡消费。在全球最高楼哈里发塔,持卡人可刷银联卡购买门票和在阿玛尼酒店使用。迪拜机场免税店、帆船酒店和亚特兰蒂斯酒店近期也将开通银联卡支付。到年底,阿联酋接受银联卡的网点将基本覆盖购物中心、酒店、餐馆、百货、超市及通讯缴费商户等中国游客常到的场所,银联卡在当地取款机和商户的使用范围都将近五成。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在会谈中表示,阿联酋是中国在中东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也是中国人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在当地经商、生活以及每年前往旅游的中国人近百万。两国交流合作日益频繁,为中国银联与当地合作伙伴发展银联卡业务带来契机。阿联酋银联卡使用环境的改善,带动了交易量的大幅增长。中国银联正与NI等合作伙伴一道,不断优化当地的银联卡使用环境,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持卡人在阿联酋使用银联卡的需求。

  Emirates NBD首席运营官兼NI董事长Abdulla Qassem表示,银联卡为NI旗下商家带来了众多客人,随着两国经贸合作的密切,阿联酋的银联卡业务还有很大潜力。NI业务覆盖阿联酋及中东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商户约占阿联酋市场六成以上,愿意凭借自身的网络优势,与中国银联继续加深合作,在旗下商户和ATM全面引入银联卡支付,并在发卡、跨境收单等领域探讨合作,为自身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