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联合多家商业银行召开“银联在线支付”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1-08-12 09  来源:  

  日前,中国银联联合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等18家商业银行在沪举行“银联在线支付”业务交流会。会上,各方代表共同探讨了基于“银联在线支付”平台,拓展网上商户收单业务,扩大网上支付服务领域的有效途径。

  与会商业银行代表一致表示,“银联在线支付”是对银行卡支付方式的创新,为商业银行开展网上支付业务打造了合作共赢的平台。各家商业银行将基于“银联在线支付”平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拓展在线支付业务,探讨建立线上收单业务、技术和风险管控规则,推动线上“联网通用”,共同向持卡人和商户提供更加便利、高效、安全的服务。

  “银联在线支付”是中国银联为满足各方对网上支付服务的需求而打造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为用户网上缴费、慈善捐款、商旅预定、信用卡还款、境内外网上购物等诸多网上业务提供支付服务。用户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时无需开通网银,只要在“银联在线支付”网页,输入相关的认证信息,即可快速完成交易。“银联在线支付”还通过设置安全控件、身份验证、专线加密信息传输等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和实时风险监控,有效保证支付安全。

  “银联在线支付”致力于构建互利共赢的业务模式,可为银行提供网上收单服务支持。目前,已有73家银行接入“银联在线支付”平台,预计到今年底,银联200多家境内外成员机构将陆续实现接入。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