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台湾首批200家银联特惠商户提供专享优惠服务
发布时间: 2011-08-12 09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中国银联在台湾首批精选出200多家优质商户作为特惠商户,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专属特惠服务。从8月份开始,到台湾的大陆游客会在越来越多商家看到“银联特惠商户”的标牌。在台湾,包括商户刷卡和ATM取现、延伸游购行等众多领域的银联卡持卡人服务体系正在不断完善。

  此批特惠商户,涵盖酒店、餐饮、精品百货、休闲游乐以及台湾特产店、婚纱精品店等类别,均为目前较受大陆游客欢迎的消费休闲场所,主要包括云朗观光(系列酒店)、红豆食府、莎莎化妆店、新东阳、新光兆丰农场等。从8月1日起,持银联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且卡号以62开头的银行卡)在这200多家商户的近两千家门店,可专享各类折扣、赠品等优惠,并一如既往享受节省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省去货币兑换烦恼的实惠和便利。

  此外,针对“个人游”还有更多银联卡特惠服务。7月,中国银联启动了全球十大购物街区及购物中心刷卡回馈活动,银联卡持卡人可享受丰富礼遇。素有“台北曼哈顿”之称的信义商圈就是其中之一,在这里的台北101购物中心、新光三越、统一阪急、BELLAVITA等百货商场,持银联卡消费可享受额外的满额赠礼及更多折扣优惠。单馆、单日累积消费满新台币2万元,还可获赠特制版悠游卡一张(价值100元新台币),充值后可在台湾地铁、公交和便利店等场所快速支付。

  随着台湾成为大陆居民出游的热门目的地,当地的银联卡使用环境也日趋完善。目前,银联卡可在台湾八成以上ATM和近四成商户使用,广泛分布于机场免税店、便利店、百货商场、风景名胜区等场所,并可在出租车乘车、高铁购票时使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