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卡成为深圳大运会德国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
发布时间: 2011-08-12 09  来源:  

  8月3日,中国银联与深圳大运会德国代表团组委会、中国工商银行在法兰克福举行仪式,宣布银联卡成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德国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这是继蒙古代表团后,中国银联联合相关机构再次为大运会境外代表团提供用卡支持,表达了中国银联对代表团取得佳绩以及大运会成功举办的祝愿。

  为给到访的各国代表团和观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用卡服务,中国银联联合各方,多策并举优化大运会的银行卡支付环境,为包括运动员、游客在内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大运会场馆及周边商业区、重点商业街区、旅游景区、全市三星级以上宾馆酒店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达到95%。

  近年来,德国的银联卡使用环境不断完善。银联卡已经可以在德国超过半数取款机(ATM)使用。持卡人在德国所有贴有“银联”、德国储蓄银行和BW银行标识的取款机,都能方便地支取现金,还可在百货公司、免税店、名品专卖店等2万多家中国游客经常光顾的商户刷卡消费,享受便利、随心的服务。此外,中国银联通过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在德国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品牌正日益受到当地居民的认可和喜爱。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