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迎大运 “游中国”系列银联卡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 2011-08-12 09  来源:  

  为迎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8月3日,中国银联联合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发卡机构,在深圳共同宣布发行“游中国”系列银联卡——“创意深圳时尚之都”旅游卡。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中国银联联合有关方面,陆续推出了多款旅游银联主题卡,不仅为持卡人旅游消费提供便利,也有效助推旅游业发展。“游中国”系列银联卡作为旅游特色产品,依托“游中国”专属标识,通过整合全国各地的优质旅游消费资源,打造统一的服务平台,让游客可以享受到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多种旅游支付服务。此前,银联主题旅游卡已发行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卡、湖北旅游联名卡和“大美西藏”旅游卡等。

  作为“游中国”系列银联卡的新成员,“创意深圳时尚之都”旅游卡为持卡人打造多重消费优惠和专属服务,涵盖深港200多家特惠商户,并凸显三大特色。一是持卡人注册深圳银联积分通服务(jf.sz95516.com)后,在深圳海港餐饮等120家知名餐厅刷卡消费,可享刷卡金额3%-10%的返现优惠。二是持卡人通过银联客服电话(95516)或专属网站(www.95516.net),可优惠预订和在线支付酒店、高尔夫等。三是持卡人从深圳赴香港东荟城、沙田新城市广场、K11购物艺术馆等香港商场购物,刷卡满一定金额即获赠返程车票。

  “创意深圳时尚之都”旅游卡包含磁条卡和金融IC卡两种类型可供选择。金融IC卡除享受以上服务外,还带有“深圳通”功能,持卡人乘坐公交、地铁时轻松一拍即可支付。在深圳,非接触式支付金融IC卡可在快餐、便利店、景点景区、加油站、停车场等4000多家商户使用,为持卡人带去便捷、随心的支付体验。

  年底前,工商银行(亚洲)还将在香港发行“创意深圳时尚之都”银联旅游卡,方便境外持卡人赴深圳旅游。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