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卡为深圳大运会多国代表团提供唯一指定用卡服务
发布时间: 2011-08-12 09  来源:  

  8月5日,中国银联分别与阿塞拜疆共和国大学生运动协会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学生运动委员会联合宣布,银联卡成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阿塞拜疆代表团和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唯一指定用卡。至此,中国银联在此次大运会期间,将为蒙古、德国、阿塞拜疆和乌兹别克斯坦四国代表团提供指定用卡服务。

  为支持本届大运会成功举办,给到访的各国代表团和观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用卡服务,中国银联联合各方,多策并举优化大运会的银行卡支付环境,为包括运动员、游客在内的持卡人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大运会场馆及周边商业区、重点商业街区、旅游景区、全市三星级以上宾馆酒店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达到95%。

  此次中国银联与阿塞拜疆巴库皇家银行和乌兹别克斯坦丝绸之路银行合作,分别向两国代表团成员提供银联借记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卡号以62开头的借记卡)。上述两家银行均为规模较大的当地银行。其中,乌兹别克斯坦丝绸之路银行2009年开始发行银联卡,阿塞拜疆巴库皇家银行则在今年7月开始发行银联卡。这些银联卡可在中国以及境外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全球网络使用,正日益成为当地赴中国旅客的首选支付工具。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