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银联信用卡境外签名受理用卡提示
发布时间: 2011-10-27 10  来源:  

  随着银联信用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签名受理服务在境外市场的逐步推出,中国银联今日发布用卡提示,帮助持卡人全面了解银联信用卡境外签名受理服务各项内容,享受更加便利、安全的支付体验。

  免验密码签名受理是国际信用卡通常采用的交易模式,持卡人无需输入密码,只需在签购单上签名确认,即可快速完成交易,享受更加方便、高效的服务。即使是原先国内交易时,设置过交易密码的银联信用卡,同样可以签名方式在国外使用。识别银联信用卡签名受理的商家也很简单。您只要看到商家贴有下图所示的银联受理标识,向收银员出示信用卡,并主动告知该卡片为信用卡,收银员即按签名验证方式受理交易。

  首批开通银联信用卡签名受理服务的国家包括美国和韩国。在美国,五成以上商户接受银联信用卡签名验证交易,覆盖服装、珠宝钟表、餐饮酒店、超市商场以及大部分中国人喜爱的品牌连锁店。韩国的使用范围更为广泛,持卡人可以在韩国所有商户POS(刷卡机)上使用银联信用卡,进行签名验证支付。

  如果您近期要到美国、韩国出游,最好事先询问您所持有的银联信用卡的发卡银行,是否已为该行的持卡人开通了签名验证服务,以确保您用卡顺利。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和平安银行等14家商业银行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可以在美国、韩国商家签名受理,提供这项服务的发卡银行还在陆续增加。其中,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需要提前向该行申请开通,才能进行签名验证支付。

  您可能还会问:仅凭签名方式完成交易安全吗?中国银联给您肯定的答案。通过联合境内发卡银行、境外收单机构等各方,中国银联按照国际规则,提供配套的风险监控、异常交易预警和交易控制措施,同时发卡银行还会对持卡人提供交易短信通知服务,帮助持卡人及时发现异常交易,有效保证用卡安全。

  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到境外117个国家和地区,基本涵盖中国人常去的旅游、商务、学习等目的地。持卡人在美国和韩国,除了可以使用银联信用卡进行免验密码签名支付,还可在游客常去的数十万家商户,使用银联借记卡或银联信用卡进行密码支付。建议持卡人出境多用银联卡、少用现金,享受节省货币转换费以及各类刷卡优惠,并牢记安全用卡事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