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回馈持卡人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1-10-27 10  来源:  

  近日,中国银联联合发卡银行,在全国启动“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回馈持卡人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持“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刷卡消费,便有机会获奖,享受丰富礼遇。

  2011年10月至12月期间,每个月将在全国范围内,从当月有刷“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消费记录的持卡人中抽取2000名幸运者,奖品为100元手机话费充值卡。活动持续3个月,6000名福农卡持卡人有机会赢得奖品。获奖情况将在中国银联网站www.unionpay.com公布。

  与此同时,中国银联还联合广东、上海、湖北、山东、山西等地发行“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的银行及相关商户,开展针对当地持卡人的地方特色回馈活动,包括:开卡赠礼、消费赠券、升级有礼、消费抽奖等多种形式,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有关发卡银行。

  “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今年初由中国银联联合国内多家金融机构共同推出。主要发卡对象是从事农业生产的农民、种养殖大户和涉农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主等,为他们提供小额循环贷款等多种支付服务。同时,依托不断完善技术平台的涉农服务商圈,实现代发国家和地方涉农补贴、农业生产资料直销等功能,帮助农村群众灵活便利取得贷款和放心、安全、便捷支付,受到农村群众的喜爱。截至目前,“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已在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陆续发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