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开通匈牙利银联卡受理业务
发布时间: 2011-10-27 10  来源:  

  10月25日,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与匈牙利OTP银行副总裁安道尔?科瓦茨在布达佩斯共同宣布,即日起OTP银行在匈牙利的2000台ATM机和15000台商户POS将陆续开通银联卡业务。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高建、匈牙利总理特使拜切伊?若尔特等到场祝贺。

  OTP银行是匈牙利最大商业银行及收单银行,业务延伸到包括匈牙利在内的中东欧9个国家。这是中国银联首次通过与东欧主流机构的合作,开通当地的银联卡受理业务,将匈牙利的银联卡使用渠道拓展到商户,并将在年内把银联卡取款网点扩大到当地近四成ATM。银联卡将可便利地在匈牙利机场、超市、百货商场、品牌店、餐馆、旅游景点等游客常到的场所使用。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欧洲是中国人喜爱的境外游目的地,同时东欧有很多国家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伙伴。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和欧洲各国的经贸和人员交流,中国银联正与合作伙伴一道,不断优化欧洲各国的银联卡使用环境和用卡服务,银联卡已可在欧洲33个国家和地区使用。此次与OTP银行的成功合作,是银联卡业务在东欧的新进展。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到境外117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合作伙伴业务发展、服务银联卡持卡人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OTP银行副总裁安道尔?科瓦茨表示,非常高兴与中国银联合作,让赴匈的银联卡持卡人享受到OTP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OTP银行愿意发挥其网络服务优势,把与中国银联的合作扩展到更多领域和更广泛地区,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用卡体验,也为OTP银行赢得更多的业务发展机会。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高建、匈牙利总理特使拜切伊?若尔特分别致辞,祝贺双方成功合作。高建大使表示,银联卡匈牙利业务的开通是中匈两国经贸、金融合作的范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到访匈牙利的国内持卡人创造一个方便、愉快的用卡环境,让银联卡更好地服务中匈两国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拜切伊?若尔特特使表示,OTP和中国银联合作在匈牙利引入银联卡支付,是落实今年两国总理会谈精神的体现,将为匈牙利带来更多客人,为匈牙利的旅游和商业带来新的机遇,为促进匈中两国友好往来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