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平安产险:客服节圆满闭幕 易快免服务最受欢迎
2011年11月10日 15:11:5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1月8日,平安产险在上海张江职场举行客服节闭幕式暨“服务升级,代言有你”服务象代言人总决赛,历时2个月的平安产险第八届客服节圆满闭幕。

  本届客服节9月启动,以“平安车险快易免”全能服务拉开序幕,开展了一系列客户活动,涉及个人网上抽奖活动、团体客户服务需求回访活动、客户联谊及专业论坛活动,多样化的公益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同时,在客服节期间,平安产险开展了多项客户服务调研活动,通过客服节了解客户对服务的需求,也了解客户对节日的关注度。

  “易、快、免”服务最受欢迎

  今年平安推出“承诺不变,服务升级”承诺口号,并通过一天赔付、免费救援、上门代收理赔资料等具体项目践行承诺,客服节将平安的服务推向高潮,推出快易免全能服务,得到市场客户的积极反响。截止9月平安理赔满意度91%,一天赔付承诺达成率99.94%,累计免费救援实施次数11万余次,一袋式上门代收理赔资料服务使用次数24万余次。在客服节闭幕式上,平安产险公布了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调研的客服节及服务项目评估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在调查的多项服务中,上门代收理赔资料(易)、一天赔付(快)、免费救援(免)服务项目被评位最受喜欢的三项服务。

  客服节展现公益爱心

  本届客服节保留了传统专业论坛和客户联谊、回访等活动,加强了网络活动,推出票选我最喜爱的服务,提高网友参与积极性。两个月期间,网络、手机、微博三大平台同步开展,参加网络活动的人员合计7万人。

  团体客户回访首次面向团体客户进行服务需求调研,通过深入回访,充分了解团体客户需求,把客户需求作为后续服务举措推出的基点。

  公益活动客服节则隆重推出了“平安爱心图书馆”、“平安爱心作业本捐赠”、“平安爱心公益行”三大活动。爱心图书馆向平安希望小学捐赠了千份图书、传递了万分关爱;爱心作业本捐赠结合少儿安全知识宣传,在全国推广,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在爱心公益行活动中,平安人深入边远山区的平安希望小学,与师生交流、捐资赠物,把拳拳的爱心浓浓地传递。

  服务文化:将客服节进行到底

  客服节期间,平安产险在全国掀起了“服务代言,升级有你”的服务代言人比赛,大家一起学服务、做服务、共展平安服务好风采。平安产险全国40家机构积极推动,服务代言人活动火热开展,员工大展服务好身手。

  同时,为了提升客户体验,平安产险还推出了二代门店,温馨的装潢、舒适的布置、便捷的服务区都给客户送去了更多的美好感受。截止客服节闭幕日全国启动122家门店建设。正值第八届客服节闭幕日,宁波产险海曙客服门店作为全国首家在门店中引进交通管理服务站的门店正式开业,门店除了向客户提供基础服务外,立足更方便客户,还将提供交通违章处理、驾驶证期满更换、驾驶证满分减分、年审到期提醒、交通事故信息查询服务等17项交管业务服务,在业内首创最全面、最快捷、最便民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门店新模式。据悉,平安产险在客服节期间向五个城市,对7万名人员进行了调查,85.7%的人员表示客服节应进行到底,这为平安产险举办好下一届客服节增强了信心,平安产险将通过客服节这一平台架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平安产险表示,虽然第八届客服节随着服务形象代言人的角逐已圆满闭幕,但客户服务的工作仍然将继续。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在闭幕式上指出,平安产险将持续围绕如何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弘扬创新精神、倡导全员服务,来打造核心竞争力,让客户更加满意,让服务不断创新。

来源: 中国平安 作者: 编辑: 金菁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