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助推台湾“个人游” 银联卡服务继续升级
发布时间: 2011-11-28 09  来源:  

  11月7日,中国银联在台北启动“台湾个人游银联助你行”主题活动,介绍银联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为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旅游提供的多项服务。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总经理钟向群,台湾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董事长王荣周、台湾财金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扬清等出席活动。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启动以来,中国银联联合有关方面,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多项专属服务,优化持卡人用卡体验。一是不断扩大银联卡使用范围。银联卡可在台湾近五成商户(POS)和超过八成取款机(ATM)使用,持卡人可在台湾高铁及全台5000多台出租车刷卡出行。二是持续开展丰富的银联卡促销活动。台湾首批300多家特惠商户的2500多个门店,以及金门等各地开展的特色促销活动,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各类折扣、赠品等优惠。同时,根据台湾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银联金卡及以上等级信用卡持卡人申请赴台时,可免资产证明,申请手续得以简化。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中国银联拓展台湾业务的目的,是为大陆居民赴台提供便利、安全的支付服务,同时促进两岸经贸和人员往来。台湾开通银联卡业务以来,中国银联和两岸各方共同努力,依法合规经营,重视风险防范,实现了业务的健康发展,台湾银联卡交易量也快速增长。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开放,更带动台湾10月份银联卡交易量再创新高。随着台湾用卡环境的优化和用卡服务的提升,银联卡在两岸交流合作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总经理钟向群表示,中国银行是与台湾银行业合作最密切的大陆银行之一,一直积极服务两岸经济、文化和人员交流。中国银行愿意与各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大陆游客赴台提供更优质的用卡服务,并加大宣传力度,向中国银行的客户推介台湾便利的银联卡使用环境和优质服务。

  台湾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董事长王荣周、台湾财金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扬清分别致辞。他们表示,作为中国银联的合作伙伴,联卡中心和财金资讯积极拓展银联卡特约商户和取款服务范围,让银联卡在台使用更普及。同时,共同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吸引个人游旅客观光消费,这些举措带动了银联卡在台交易额不断刷新。未来将与中国银联扩大合作,让银联卡在台使用更为便利并享有更多优惠礼遇。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