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380名贫困大学生获“银联励志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 2011-11-28 09  来源:  

  近日,2011年“银联励志助学基金”分别在贵阳市、南昌市和乌鲁木齐市举行发放仪式,向贵州省、江西省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的380名贫困大学新生送出助学金,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此次接受资助的大学新生来自贵阳学院、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和新疆财经大学,他们获得了每人5000元人民币的资助。这些新生的家庭无法提供完成大学学业的经济条件,但他们均努力自强、品学兼优。在发放仪式上,接受资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决心。

  在发放仪式上,当地政府和高校的相关负责人都高度评价了中国银联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鼓励接受资助的学子珍惜学习机会,将中国银联的爱心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银联励志助学基金”由中国银联于2007年投入专项资金设立,旨在为考入大学但经济贫困的优秀学生提供资助,以维护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和谐,弘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自2007年起,中国银联每年投入资金200万元,目前已累计投入上千万元资助各地贫困学子2153名。2011年“银联励志助学基金”的资助重点为贵州、江西、新疆三地贫困学子。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