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首批启动香港、新加坡白金贵宾厅服务
发布时间: 2011-11-28 09  来源:  

  继开通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后,中国银联再次推出对持卡人境外用卡服务新举措。11月15日和明年初,中国银联分别在香港国际机场和新加坡ION Orchard(ION乌节购物中心)首批启用银联白金贵宾厅,为银联卡持卡人境外用卡带去更多专属贴心服务。

  随着银联卡在境外使用范围的扩大,中国银联针对持卡人多元化的境外用卡需求,正不断完善用卡服务体系。首批启用的银联白金贵宾厅分别位于香港国际机场二号客运大楼和新加坡乌节路ION Orchard购物中心第一层,主要面向银联白金卡持卡人。在提供舒适休闲场所的同时,还设有饮料、无线网络、购物兑换券、赠礼、用卡咨询、旅游指南以及内地24小时免费查询热线等服务,让持卡人的旅游、消费更加惬意。此类专享服务还将陆续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推出。

  香港和新加坡都是银联卡使用较为广泛的地区,也是银联卡持卡人特别是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香港国际机场和新加坡ION Orchard购物中心作为当地交通集散枢纽和知名商圈,汇集了零售店、品牌旗舰店、餐厅、娱乐场所等各类商家,是银联卡持卡人常到之处。银联卡在这些地方均可以方便地使用,取款机和商户受理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此外,近期持银联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在ION Orchard购物中心消费,除可节省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外,还可享受丰厚礼遇。同时,中国银联针对银联白金卡持卡人开展的刷卡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持银联白金信用卡消费达到满额条件,即有机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五地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圣诞夜双人晚宴。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