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与WorldPay签署全球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2-03-02 16  来源:  

  2月29日,中国银联与WorldPay在上海签署全球收单业务合作协议,约定逐步开放WorldPay在全球的主要商户接受银联卡,并于近期启动网上业务合作。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和WorldPay总裁罗恩·卡利法(Ron Kalifa)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WorldPay全球网上业务总经理佛罗瑞斯·德科特(Floris de Kort)出席仪式。

  WorldPay是英国和欧洲最大的银行卡收单服务商,也是全球主要的收单机构之一,业务覆盖英国、美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多万家实体商户,并运营数千家航空、旅游、游戏、租车等知名网上商户。此前中国银联与WorldPay合作,开通了银联卡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商户(POS)受理,此次将合作范围扩大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并将合作的业务领域延伸到网上支付。根据协议,WorldPay将陆续开通旗下网上商户接受银联卡,微软公司将率先实现银联卡网上支付。持卡人登录商户网站,选定商品和服务后,可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付款完成交易。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中国银联正加大与国际机构的合作力度,加快完善银联境外受理网络和服务,更好地满足银联卡持卡人的跨境用卡需求。目前,持卡人不仅出境可在125个国家和地区用银联卡,还可用银联卡在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欧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约800万网上商户跨境直购。此次与WorldPay合作,继续扩大银联卡境外使用范围,特别在伦敦奥运会到来之际,进一步优化英国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更好地服务到访的银联卡持卡人。

  WorldPay总裁罗恩·卡利法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WorldPay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将为旗下商户拓展中国市场带去机遇。作为此次合作的重要内容,跨境网上支付的实现,更为WorldPay的商户带去新的市场,并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渠道。WorldPay在欧美有许多优质商户,无论哪种银联卡受理渠道,都可为用户带去优质服务体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