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五一购电器 刷银联卡补贴100元
发布时间: 2012-04-20 16  来源:  

  4月20日至5月6日,持卡人在国美电器全国所有门店(含国美、大中、永乐),刷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均指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可专享特惠电器、满额立减、抽奖、专场团购等多重礼遇。

  活动期间,银联卡持卡人在以上门店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指定电器,涵盖多个知名品牌。这些特惠商品均贴有“银联卡专享”的标签,方便持卡人辨识。

  此外,活动期间,持银联卡在国美电器门店购指定类商品,单品消费满800元、1000元或2000元,可享立减100元。不含银联卡专享特惠商品及其他特价商品。

  在此基础上,持卡人只要消费满指定金额,更有机会抽取50寸3D电视、32寸液晶电视等惊喜大礼以及“银联在线支付”100元返现奖励。此外,持卡人可参与专场团购等活动,享受更贴心的用卡体验。

  横跨“五一”假期的活动,还有正在火热进行的“‘10’惠连连我选银联”银联十周年特别回馈活动、境内外百家酒店“住订有惊喜我选银联”活动等,持卡人可体验百货、酒店等系列用卡优惠。近期,银联还将推出“银联卡友节”等更多活动,丰富礼遇享不断。

  相关活动详情,请登录银联官方网站www.unionpay.com,关注“中国银联”官方微博(新浪、腾讯)或致电95516客服热线垂询,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还可查看国美电器门店公告。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