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在线首页|进入银联官网|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是: 浙江在线>银联
中国银联和国泰世华银行扩大银联卡台湾网上商户受理
发布时间: 2012-06-06 15  来源:  

  5月16日,中国银联与台湾国泰世华银行(简称“国泰世华”)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国泰世华旗下700多家网上商户陆续实现银联卡受理。国泰世华也是台湾继联卡中心之后,第一家开通银联卡网上支付的银行,台湾可用银联卡的网上商户继续增加。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常务副总裁蔡剑波,国泰世华总经理李长庚,以及雄狮旅游总经理刘文义等商户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国泰世华是台湾第二大信用卡发卡行,其全部取款机(ATM)和八成商户(POS)已实现银联卡受理。此次双方将合作范围扩大到网上业务,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多特色服务。首批上线的商户包括“宝岛购物乐”(http://www.treemall.com.tw/unionpay/),雄狮旅游网(http://zh-cn.liontravel.com/VisitTaiwan/Unionpay.aspx),世界展望会(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html/tw/act/)。部分商户首页显示“银联在线支付”的标识,或设有“银联专区”,方便识别。持卡人登录上述网站,选购台湾特产、预订酒店及旅游线路,或为慈善公益项目捐款,可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实现付款。10月底前,用银联卡消费,还可享受运费减免、满额赠礼、专享旅游路线等优惠。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台湾的银联卡业务自2009年启动以来,国泰世华率先开通了银联卡取款和商户受理,成为银联重要的合作伙伴。随着两岸关系日益密切和赴台“个人游”的升温,两岸金融合作迎来更多机遇。银联与当地机构的合作也更加深入,台湾的用卡服务不断提升。目前,银联卡不仅可在持卡人到访台湾时方便地使用,还可在台湾网上商户跨境直购,受到越来越多商家和消费者欢迎。银联正规范、积极推动业务合作,持续完善台湾用卡服务,以更好地支持两岸交流。

  国泰世华总经理李长庚表示,在符合两岸金融法规的前提下,国泰世华积极发展便利两岸民众的金融服务,除与银联合作推进商户刷卡、ATM取现及网上支付等业务外,还将持续增加各种消费领域的银联卡特约商户,以满足持卡人的用卡需求,助推两岸金融合作交流。未来两岸往来会更紧密,国泰世华将与银联加强合作,提供更多服务。同时,探讨金融IC卡等合作,并将合作领域延伸到风险防控、客户服务与消费保护等,共同开启两岸金融合作的新里程碑。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